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可能跌穿230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6日消息,港股周四低开后震荡走高,尾盘回调,收跌0.23%,连跌七日,受压60日均线。隔夜美股大宗商品全线下跌,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表示,欧美主要股市全线下跌,恒指好大机会跌穿23000点。

  牛仔KK:恒指可能跌穿23000点

  周四晚外围股市受有色金属延续跌势和原油大幅下跌拖累,欧美主要股市全线下跌,周五恒指好大机会跌穿23000点。

  盛清居:恒指还需维持在23000点争持

  恒指还需维持在23000点争持,如未有更大的量击破22800点,料恒指会进一步上寻24000点关卡,根据指标分析,RSI明显有掉头上走,因此想逐步看空还不是时机。如恒指不破22800点,料会启动新一步的上行动能。

  charles0408:明确的空方主导市场

  季线与半年线继续走平,长期方向还是没有指引出来,目前还是中短期的波动。就算如此,规则交易者,绝对依规则指示交易,不做无谓的判断。现阶段,指数收在短中长期均线之下,明确的空方主导市场,中短期策略与长期策略都是空单持有,短空单设停利点在十日线之上;长空单以月线为停利点。

  胜利证券:股市进入中期调整

  现在金融市场的调整正在释放市场的风险,预计股市将进入中期性调整,而值得炒作的是政府反周期调控的刺激政策,如:受惠保障房建设的建材水泥股、受益于限电的电力股等。操作上,建议投资继续审慎,等待入市时机。

  音乐人老大:短期或还有震荡反复

  外围市场也在震荡调整,内地市场也初显企稳,目前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进入低位区域,短期或还有震荡反复,但个股若日线技术指标(kd)进入20以下,特别是5周线还运行在20周线之上的个股,短线机会就会显现出来。

  叶尚志:大盘反弹要求有所提升

  从技术指标来看,大盘已呈现出短线超跌状态,反弹要求有所提升。事实上,期指已率先做出空头回补的动作,低水幅度亦出现收窄。但是,在市场谨慎气氛未有改善之前,对于超跌后所展现的技术性反弹,未可过份乐观。

  智远港股:假期频密影响投资者情绪

  在内地政策面的紧缩预期压力下,港股近日走势较为艰难,24000点附近的压力明显较强,加上最近A股市场走势连续震荡下挫,令不少投资者担心将拖累港股跟随下滑,并且近段时间假期较为频密,不少投资者无心恋战,交投方面也略显清淡。

  王昕媛:中小盘随时面临洗仓困境

  港股7连跌后,不得不深思,市场是否已经转向?盘面情绪部分给出答案。个股操作快进快出为主,现金比重上调。中小盘随时面临洗仓困境,"buy on dip"不易,更需大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