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食品安全执法检查鼓励社会参与监督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 食品安全执法检查鼓励社会参与监督

  人民网上海5月5日电 (记者包蹇)5日上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动员会,分六路开展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并吸收市民代表参与,公布执法检查热线电话、短信平台、网页信箱等,确保检查见实效。

  上海食品安全执法检查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群部署了执法检查方案,重点检查各级政府及相关监管部门如何依法开展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综合协调机制如何建立及运行等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介绍,鼓励社会参与监督是上海本次集中执法检查的重要举措。“上海市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热线”和手机短信平台开通,接受群众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上海人大公众网设立“我为食品安全献良策”网页,开通“食品安全人大代表信箱”,征集网民的有关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