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银行出售近600万份认股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0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5日下午消息 东亚银行(00023.HK)表示,将根据该行的雇员认股计划向若干合资格人士授出近600万份认股权,以认购该行面值每股2.5元(港币,下同)的普通股,行使价为每股32元,其中有200万份认股权授予东亚银行行政总裁李国宝。

  东亚银行周四下午通过港交所发布公告表示,董事会决定根据今年4月19日获得采纳的雇员认股计划向若干合资格认识授出共595万份认股权,以认购该行面值每股港币2.5元的普通股。

  根据公告,认股权的授出日期为5月5日,行使价为每股港币32元,有效期为3年。595万份认股权中有200万份授予东亚银行行政总裁李国宝,该行表示,授出认股权予行政总裁一事已经得到所有独立非执行董事的批准。

  东亚银行(00023.HK)今日股价上涨1.12%,收盘报31.6港元。(晓莹 发自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