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夫食品第一季度净利润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卡夫食品公司(Kraft Foods Inc)公布,第一季度净利润超过预期,并称可能会在今年进一步上调部分产品价格。该公司还因终止代销星巴克咖啡合约下调了全年的盈利预期。

  卡夫食品的第一季度净利润由去年同期的18.8亿美元降至8.02亿美元,合每股45美分。不计特殊项目,该公司上季度每股盈利52美分,超过汤森路透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每股47美分。

  该公司上季度的净营收增至11%,至126亿美元。不计收购交易影响的净营收增长4.6%。其中3.7%归因于产品提价,而剩余的0.9%归因于销售量增长和产品多样化。

  为应对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卡夫食品已提高产品价格,并预计仍将继续面临涨价压力。

  卡夫食品预计,今年的内生净营收增长至少达4%,不计特殊项目的每股盈利至少为2.2美元。在与星巴克终止合约之前,卡夫曾在2月预计,今年的每股盈利将增长11%至13%。(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