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行自助大厅成餐馆包厢 办理业务市民纷纷却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南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银行的自助取款厅本是为了市民办理银行业务的而设立,但福州有间自助取款厅却成了餐馆的临时包厢,取款市民纷纷却步。

  昨日,有市民反映,首山路对湖派出所附近的一些餐馆将自家的餐桌搬到了银行的自助取款厅内。在“包厢”内的人把酒言欢热闹不已,想来办理业务的人却叫苦不迭。

  “一堆人坐着吃饭,自己在里面取钱,总觉得很别扭。”市民蔡先生说,特别是一些单身女性,看到里面围着五六个人在喝酒吃饭,根本就不敢进去取钱。

  “这样的情况我经常看到。”附近的居民杨先生说,一到下雨天的用餐高峰,由于餐馆里面坐不下,而餐桌不能摆在路边淋雨,餐馆就会把桌椅搬进去。到底是哪家餐馆在自助取款厅私设包厢?附近的一位店家指了指旁边的一排餐馆,但却不肯说出具体是哪一家。记者一一询问附近的餐馆,也没有一家愿意承认。

  记者随后联系该银行客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将尽快通知相关部门前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