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菱启动在华新战略 三年投放4全球战略车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三菱汽车社长益子修在上海车展媒体发布会上表示,三菱汽车从今年4月起启动了新的经营发展计划,中国市场将被定位为三菱最重要的市场。

  同时,全球战略车型GlobalSmall将于2013年在华生(微博)产并销售。加上这款车的在华投放,三菱汽车计划于2011年开始,在3年内向中国市场投放4款三菱全球战略车型。

  在与广汽签订合作备忘录之后,三菱开始布局新的在华发展战略,从引进新车型到研发投产新能源汽车,三菱在中国市场更加活跃。益子修表示,去年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成立新合资公司事宜开始了商谈,关于新合资公司的生产、销售方面的准备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中。

  此外,三菱还将大力推进EV技术的应用以及EV、PHEV等环保技术开发工作,在今后5年内投放8款电动汽车。益子修表示,中国市场如果有电动汽车需求,也将考虑把三菱电动汽车投放到中国市场。而关于投放车型的选定,将会根据用户需求予以讨论研究。

  三菱去年向中国市场投放了紧凑型跨界车型ASX劲炫,今年秋季PAJEROSPORT中型SUV也将投放中国市场,将进一步扩充三菱SUV车型的产品构成。益子修提出,未来三菱汽车将以三菱国产车销售事业、进口车销售事业、发动机生产销售这3项核心事业,继续推进三菱汽车在华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