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信证券:港股七连跌 可望喘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高信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高信证券有限公司 林伟亮

  港股七连跌,由24,260 下调至23,261,跌了999 点,约4.1%,在23,000 有明显的支持.即月期货在23,000 见支持,而六月期货在22,800 也见支持.所以笔者认为大市巳经喘定.

  新材料股由年初至今,依然是强势板块:包括:信义玻璃、中国联塑、东岳集团,可谓是新三宝.唯一表现差劲的是海东青新材料.

  虽然中央不断收紧信贷,对大市的流动性有负面影响.但是,新材料股却不太受影响.例如中国联塑的PVC 胶管系统,用途广泛;当中有同层排水系统、太阳能集热管道、CPVC 冷热水管道系统等.这些系统,都是配合国家环保政策和城市化发展的需要.即使本年度累积升幅较高,但前景依然乐观.历史市盈率14.5 倍,是合理而偏低的水平.可于现价7.34 买入.短炒7.88 止赚,不设止蚀.要留意,如果持仓水平高于7成者,才要止蚀.

  免责声明:上述资料均由高信证券有限公司(“高信证券”) 提供及分发。高信证券乃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注册之持牌法团。上述内容及图片仅供参考。本文所包含的意见、预测及其他资料均为本公司从相信为准确的来源搜集,上述报告并不存有招揽、邀请或提请任何证券买卖决策或行动的意图,浏览者必须为自已的风险作出评估;在进行任何交易前,浏览者必须就上述报告所提及的任何股票按程度咨询其法律、税项、财务或其他专业顾问。浏览者务请以个人的投资取向及承受风险的能力作为任何投资决定的基础。本公司对任何因信赖或参考有关内容所导致的损失,概不负责。高信证券(或其任何附属公司)、其董事、高级人员、分析员、雇员或有关联系的人均可于任何时候基于上述报告或不基于上述报告以主理人或代理人持有及买卖及/或提请买卖及/或以任何方式处理所述公司的股票、认股证、期权或第三者所发行与所述公司有关的衍生金融工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