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枪手徐翔一季度新进5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孙琪 在业界有“敢死队队长”之称的徐翔是私募界的新星,其活跃的投资风格在一季报和年报中都体现得淋漓尽致,而其也因为稳定的业绩增长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海通证券5月最新数据显示,徐翔掌舵的5只非结构化产品自成立以来都处于稳定成长中,最近一季度的净值增长率都在12%以上,最近半年的净值增长率都在19%以上。而泽熙瑞金1号最近一年的净值增长率达到了65.61%。

  快进快出换仓速度飞快

  快、狠、准是市场给徐翔的较为一致的评价,泽熙投资快进快出的风格非常鲜明。

  2010年的年报中显示,泽熙投资现身于20家上市公司年报中,分别是精功科技、宗申动力、文山电力、经纬纺机、恒星科技、华丽家族、汇通能源、康得新(加仓142.90万股)、长园集团、福星股份、劲胜股份、齐翔腾达、轻纺城、鼎立股份、天龙光电、哈高科、汤臣倍健、ST厦华、中文传媒(*ST鑫新)、三钢闽光。

  而到了2011年一季报,精功科技、ST厦华、经纬纺机、文山电力、华丽家族、汇通能源、长园集团、福星股份、齐翔腾达、鼎立股份、汤臣倍健、天龙光电、三钢闽光、轻纺城、中文传媒(*ST鑫新)、宗申动力、哈高科这17只个股已经找寻不到泽熙投资的身影,获利了结十分果断。从徐翔减持的个股来看,多数在短期内基本上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比如华丽家族、经纬纺机、精功科技、齐翔腾达、康得新、ST厦华等。

  一季度也相中兴民钢圈

  一季报还显示徐翔保留了2010年四季末的三只旧股,其中对恒星科技持股未变,对康得新一季度加仓142.90万股,劲胜股份加仓加9.5万。此外,据私募排排网研究数据显示,泽熙投资一季度还新进了五只个股,分别为兴民钢圈、江淮动力,巨力索具、ST迈亚、山东黄金。值得注意的是兴民钢圈,这家上市公司一季末被私募界的两位明星——常士杉和徐翔旗下的产品同步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