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antec Markets:非农大戏上场 投资者拭目以待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晚非农就业报告,该报告数据作为衡量美国经济复苏形势的重要标尺,也将成为市场人士关注的焦点之一。但从本周已公布的美国就业市场数据来看,周五非农数据可能难以表现良好。美联储成员柯薛拉柯塔表示,加息取决于通胀形势和失业率预期,预计2011年余下时间核心通胀率将在1.5%,失业率将降至8-8.5%。如果核心消费者支出指数(PCE)今年升至1.5%附近,则将令美联储加息约50个基点,若核心PCE指数年内升至1.8%,则将寻求在第三季度加息。

  欧洲央行议息会议决定维持利率不变,但会后特里谢讲话令市场对加息预期兴趣索然,这使多头主力纷纷获利出逃,欧美则落得单日跌幅近300点收盘。日线图显示,昨日欧美跌势惊人,5日均线失守后,10日均线也顷刻沦陷,后市看除非今日非农数据支持汇价走高,否则欧美调整行情将不可避免。周五将有法国3月贸易帐(欧元)和德国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公布,值得关注。

  英国央行宣布将指标利率维持在0.5%的历史低点,同时维持2,000亿英镑量化宽松规模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市场调查公司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Markit/CIPS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4.3,低于3月的57.1,同时低于预期55.7。

  野田佳彦表示财政部将"密切"关注外汇市场,但近期日元升值的主要原因是由于长周末期美元的持续走弱且交易非常清淡,远非3月份的情形,美日则呈现飘离状态。日线图显示,昨日美日围绕80.01一线交投,汇价虽然持续下挫,但美元扬升似乎有效遏制了这一趋势,预计未来行情已属"鸡肋"。

  黄金军团溃不成军,股市下跌,油价重挫,白银跳水,无一不打击金价急速下滑,惨烈之状令人膛目。日线图显示,昨日金价没能克服5日均线重压,金价失守1501水平后出现重挫,目前30日均线似乎正在拼力死守,但一旦调整行情展开,单边行情会令投资者损失殆尽。周五将有非农数据公布,预计届时市场会翻江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