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国际:西王糖业短线投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达国际研究部董事 彭伟新

  昨日内地A股出现反弹,恒指短期有机会跟从,首个反弹目标区域是50日线,即约为23,450点附近,但后市能否进一步回升,则要视乎内地本周末是否会上调息口或存款准备金率。由于短期大市已出现超卖,所以短期的下跌风险不会太大,支持位仍然会在23,200点水平附近。

  西王糖业(02088)股价由4月底时高位2.59元水平开始回吐,跌至昨日低位2.16元并贴近50日线才稍为稳定,而股价下跌的主要原因是,集团第一季整体毛利下跌近3.2个百分点,加上商品价格回吐,令到投资者有沽货藉口。

  不过,由于该股在过去几个交易日跌幅太大,而且股价已跌近50日线,不排除股价可以先行作出反弹,建议投资者可在现水平买入。不过,在整体走势仍未完全回复上升动力前,投资者仍宜以短线投机为主,建议可把目标价定在2.6元水平,若股价向下穿2元,需先行止蚀离场。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