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对话]动漫“断奶”的战略思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3: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对话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d9b8e7a940124f7a91ebea9bf27d4667

2010年,云南省玉溪市一家4s店的财务人员,来到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报案说,一名姓曾的职员拿走了给车主办理牌照的4万多元钱,现在不知去向。犯罪嫌疑人曾某1988年出生,非常年轻。

民警:都反映这个人比较那个,很内向,然后也很,工作也挺认真的,是这样一个人。根本就是说,不敢想到他会犯罪,或者把别人的钱拿来做什么。

就在民警四处寻找犯罪嫌疑人曾某的时候,第二天,曾某在表姐的带领下来到红塔分局投案自首,并承认了侵占4s店公款的事情。       

 曾某: 他们问我说,这个钱我拿去什么地方了,我都说这个钱汇给这个纳艳丹。

  曾某交代纳艳丹是他的女朋友,这起职务侵占案件的数额不大,犯罪嫌疑人已经归案,虽然如此顺利,但是,玉溪市红塔区公安局却提出不能这样结案。

 民警:这个案子我要求经侦大队不要随便结案,不要草率结案,就是要把后边这个钱的去向,到底有没有这个人,要查清楚,这钱他说真话,还是说假话,对不对,那他这个钱必须追回来,把经济损失挽回回来,这个达到呢,这个案子达到法律效果和经济效果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