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汇中国:关注美国非农报告 美元前景难料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柳英杰

  综述:

  昨日欧洲央行如期维持基准利率1.25不变,但行长特里谢的会后声明却领市场大感意外,他暗示下个月加息的可能性不大,欧元受此影响大幅走低,跌破1.4700整数关口。同时英国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0.5%不变,维持量化宽松政策,市场对此反应不大。

  美国方面,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达到47.4万人,远高于预期的41万人;英国新公布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差于预期。近期欧美经济数据疲软,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产生忧虑,道琼斯指数收跌1.1%,纽约原油期货价格跌破100美元;非美货币全线下跌,以欧元最为突出,美元指数大涨,最高触及74.225。

  昨天的外汇市场,特里谢言论重挫欧元,加上全球近期经济数据疲软,投资者纷纷抛售高风险资产,打压力商品市场全线下跌,美元受益避险买盘。接下来将迎来市场备受关注的非农变业数据,在此公布之前投资者应当谨慎为主,这对美元能否持续反弹有决定性意义。

  外汇:周四美元指数整体表现上涨,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兑美元

  整体表现大跌,高见1.4899,低见1.4510。受行长特里谢暗示下个月不会进一步升息,市场风险厌恶情绪急剧升温,高风险货币遭到抛售,欧元大跌。接下来关注美国非农报告,对欧元后市有方向性指导。

  预测:欧元兑美元短线震荡反复的可能性比较大。

  英镑兑美元

  整体表现下跌,高见1.6543,低见1.6357。昨日英镑受欧元带动,加上近期公布经济数据不佳,经济前景有待进一步确实,英镑回落为主。

  预测:英镑兑美元短线震荡整理的可能性比较大。

  黄金

  整体表现下跌,高见1521.69美元 ,低见1462.40美元。受美元上涨及油价大跌影响,昨日金价持续回落。关注金价在1450附件支撑情况,可适量介入。

  预测:金价短线震荡整理的可能性比较大 ,日内波幅1450—1550美元/盎司之间。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外汇交易提示:

  01:15 美国 美联储Kocherlakota讲话

  07:30 日本 4月份AIG建筑业表现指数 前值39.4

  07:50 日本 4月份基础货币 前值16.9%/年

  09:30 澳大利亚 联储发布货币政策声明;市场影响★

  13:45 瑞士 4月份失业率 前值3.4%;市场影响★

  16:30 英国 4月份生产者物价投入指数 前值3.7%/月,14.6%/年;市场影响★

  18:00 德国 3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1.6%/月,14.8%/年;市场影响★

  19:00 加拿大 4月份失业率 前值7.7%;市场影响★

  19:00 加拿大 4月份就业参与率 前值66.9

  20:30 美国 4月份失业率 前值8.8%;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4月份非农就业人口 前值21.6万;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美联储Dudley讲话

  03:00 美国 3月份消费者信贷 前值76.17亿美元;市场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