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汇转战农贸市场 买1赠1搞促销称为回馈消费者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商家称,这是回馈消费者,预计5月中旬上架各超市

  卷土重来

  “去菜市场买菜,发现了‘双汇展销买一赠一’这个标语,震惊了!”近日,家住机投镇的市民刘先生在微博上“咆哮”道:逛菜市场时,发现身穿双汇围裙的工作人员正在搞促销,“积压的货源向农贸市场倾泻,这难道就是双汇的‘放心策略’?”

  记者走访市区各大超市,发现大多超市还未上架。昨日上午11时20分,记者致电双汇公司成都办事处负责销售管理和服务的赵经理,他表示:“这是分销货源的一种方式,同时也是回馈消费者。”

  在刘先生图文并茂的微博中,红色的横幅格外醒目。前日晚上,记者来到他所说的机投镇潮音村菜市场,展销活动仍在进行。横幅下,堆放着几种包装规格的火腿肠、鸡肉肠、玉米肠等,两名30余岁的男子,正穿着围裙卖力吆喝。

  不光是机投镇潮音村菜市场,有市民表示,也曾在成都市长顺上街益民菜市场见到过这样的双汇促销活动。记者走访光华村人人乐、家乐福发现,双汇还没有上架。不过,在五大花园千盛百货超市,双汇火腿肠已经上架,但品种已明显减少。“千盛百货、欧尚超市都已上架,5月中旬争取各大超市都能上架。”对此,赵经理表示,目前成都市场一切按照出事前的正常程序工作,并没有刻意做事。

  背景>>>

  3月15日,央视曝光了双汇在食品生产中使用“瘦肉精”猪肉,消息传出以后,全国一片哗然,各大超市纷纷下架双汇肉制加工食品。次日,双汇集团官网发布声明,就央视曝光的“瘦肉精”事件做出回应,承认“瘦肉精”事件属实,并发表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