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比亚迪跌0.74% 瑞信维持逊于大市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06日消息,比亚迪(1211-HK)跌0.74%至26.75港元,成交额8277万港元,同期恒指跌0.41%至23167.27点。瑞信维持该股逊于大市的投资评级及23元目标价,调低公司的盈利预测1%至2%,反映其高的利息支出。同时,亦认为比亚迪现时的业务营运及紧绌的现金流阻碍其扩充计划,需集中力度于资本控制方面。

  瑞信称,公司4月的汽车销量按年跌11%至4.01万辆,认为公司全年能达到10%的销量增长目标机会不大。该行同时关注公司的现金流情况,虽然近期比亚迪已发行10亿元人民币的债券集资,惟其流动性问题亦难以解决。比亚迪表示,将会向银行借取达数十亿元的款项还债,而息口亦在相当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