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下周可能有入市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6日消息,在外围及商品价格急挫拖累下,港股未能摆脱跌势收跌103点。在“八连跌”下,全周下跌562点或2.4%。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日线技术指标已进入20以下底背离区域,可以认为是短期趋势的入货机会,下周机会就会出现。

  音乐人老大:恒指下周可能出现机会

  港股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进入20以下底背离区域,可以认为是短期趋势的入货机会,特别是5周线还运行在20周线之上的个股,若日线技术指标(kd)进入20以下,均可考虑把握,下周机会就会出现。

  刘晓杰:短阶的反弹均难言有效

  当前港市恒指成交额若无连续的维持800亿上方的积累,短阶的反弹均难言有效。当前恒指上方第一压力区间位于23500点附近,投资者短线交易可做以大市参照。

  万银证券研究团队:下周恒指有望回调见到底部

  恒指本周整体下跌,最后两个交易日连续低开高走,收出假阳线,连续受到A股和外盘影响,从地产今日的反弹力度看,已经调整到位,多头开始显现,下周恒指有望回调见到底部,一旦见底牛证机会将会爆发。

  charles:半年内恒指都在箱体游走中

  恒指第三天收在半年线之下,也是过去四个月以来的第四度在半年线之下,意谓着,恒指半年来都在一个大箱形内游走,箱形整理个股的表现空间就大了,可以涨大了,也可以跌大了。

  liyuanchao10:下周恒指仍将继续下跌

  恒指仍将继续下跌。一,技术层面看,5周已经拐头向下,周的KDJ指标出现死叉,而MACD上周死叉后进一步走低;二,大宗商品跌势未尽,仍将继续拖累资源股表现,对于海外股市而言,大宗商品跌势未尽,估计短线也难以止跌;三,下周三,内地将公布4月经济数据。估计4月CPI仍将高位运行,对市场仍有压力。

  华富财经 播客:下周港股何去何从

  港股后市看涨的版块或个股?上海医药发行价是否合理?预计后市将有怎样的表现?哪些权证及牛熊证较受关注?本周牛熊证强制收回及街货如何?恒指权证比重是否有所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