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鸿利光电:国内领先的白光 LED封装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齐鲁证券 刘江啸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白光LED封装企业,主要产品为LAMP LED器件、SMD LED器件及其应用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通用照明、背光源、汽车信号/照明、特殊照明、专用照明、显示屏等众多领域。

  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白光LED和大功率器件封装技术,目前拥有4项发明专利,另有11项发明专利正在申请中,主要集中在未来最具市场空间的白光LED、大功率LED等行业重点技术攻关领域。公司中、高端LED产品在显色指数、发光效率、稳定性等方面的指标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近三年,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产品质量,公司快速成长;公司LED封装销售额的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国内前三甲,并呈现逐年上升的态势。公司产品超过70%应用在室内外通用照明,11%应用在汽车照明等快速成长的领域。我们认为,由于产品结构不同,通用照明市场的启动对公司业绩增长的弹性将明显优于国星光电和雷曼光电。

  公司拟募集资金3.85亿元,投向以下的项目:新型表面贴装LED建设项目、LED照明技术及产业化项目和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通过实施募投项目,公司SMD和通用照明产品的产能将分别新增4.1倍和3.2倍,有助于公司实现中下游的垂直一体化战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地位。

  盈利预测与估值:预计2011-2013年,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为43%和28%,EPS分别为0.67元、0.81元和1.07元。以2012年EPS的26~30倍市盈率,给予公司中远期目标区间为21.12-24.3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