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普500强薪酬最低CEO发榜 乔布斯夺冠股神第六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2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晚间消息,美联社公布了2010年标普500强公司中薪酬最低的10位CEO的榜单。美联社指出,评选标准是2009和2010年相关公司CEO须是同一人,薪酬依据提交美国证交会(SEC)的文件统计。计算据美联社公式进行,包括薪水、补贴、奖金、未来支付报酬特惠利率、股票期权和股票。冠军是苹果公司的乔布斯,股神巴菲特名列第六。

  薪酬总额最低的是苹果公司的乔布斯(Steve Jobs),依然是毫无悬念的1美元。并列第一的是花旗集团的潘伟迪(Vikram Pandit),1美元。第三名是Whole Foods Market Inc的麦基(John Mackey),4万5969美元。

  以下依次是谷歌的施密特(Eric Schmidt),31万3219美元;华盛顿邮报公司的格雷汉姆(Donald Graham),41万2740美元;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巴菲特,52万4946美元;辛辛那提金融公司的斯特切尔(Kenneth Stecher),127万美元;Leucadia National的坎明(Ian Cumming),160万美元;亚马逊的贝佐斯(Jeff Bezos),168万美元;Zions Banc的西蒙斯(Harris Simmons),175万美元。(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