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KBR上调AIG目标价及盈利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2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晚间消息,券商Keefe, Bruyette &Woods(简称KBR)一位分析师表示,尽管一季度大幅亏损,但美国国际集团(AIG)的实力正在加强。

  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分析师克里夫-加兰特(Cliff Gallant)将该公司的目标股价从17.50美元上调至23美元,并将其2011年每股运营盈利预期从1.45美元上调至3.15美元,将2012年每股运营盈利预期从2.40美元上调至2.70美元。

  AIG周四发布财报称,第一季度普通股东应占净亏损5.43亿美元,合每股35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净盈利3.59亿美元,合每股2.66美元。

  大部分亏损来自政府援助金的偿还成本,以及对日本地震与海啸损失的赔付。

  由于日本事件、新西兰地震和澳大利亚洪水的影响,AIG旗下最近重组的美亚(Chartis)财产保险业务第一季度的巨灾损失从上年同期的5亿美元增至17亿美元。

  不过,AIG第一季度的运营盈利从上年同期的6.37亿美元,合每股95美分,增至20亿美元,合每股1.30美元。税后运营盈利不包括援助金偿还成本、来自已终止业务的收益,以及其他一次性项目。

  加兰特指出,第一季度运营业绩包括对日本灾害所造成损失的赔付,以及作为其援助计划的一部分创立的投资工具所带来的收益。

  不过,他表示,AIG的子公司SunAmerica与美亚保险显示了“良好的有机保费增长。”有机增长通常是以已有业务的业绩为基础,而不是那些过去一年中被收购或出售的业务。

  加兰特将AIG的评级维持在“逊于大盘”不变。(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