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林丰正:历届经贸文化论坛对两岸发展具极大作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7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台湾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台湾网5月7日成都消息 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7日9时在成都开幕,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出席开幕式。林丰正致辞时表示,历届论坛到现在已经获得了100多项的共同结论和共识,为文化、交通、旅游、金融等方面提供了更多的双赢的机会,为两岸的发展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林丰正致辞时说,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今天在四川成都召开,首先我要向踊跃参与论坛的两岸精英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欢迎!尤其我们要感谢中共中央台办以及四川省各级领导,为论坛的顺利进行所作出的努力,同时我谨代表中国国民党对大家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林丰正指出,本次论坛是由两岸专家、学者、工商企业界、教育文化界等各界人士所组成,我们认为在汶川大地震重建三周年之际,我们在成都举办论坛,与各位代表探讨灾后重建的成果别具意义。由于双方的重视和努力,历届论坛到现在已经获得了100多项的共同结论和共识,为文化、交通、旅游、金融等方面提供了更多的双赢的机会,为两岸地发展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因此,我们希望大家在这一次的经贸论坛里面,能够携起手来发挥智慧,为两岸未来更长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过去这一段时间里,是两岸关系大力发展的时期,中国国民党所推动的两岸政策,获得广大台湾民众的支持。(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