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乐购福建第二家门店闪亮登场福州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7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5月6日,中国 – 继去年9月在厦门开店打响福建头炮后,今日,英国零售巨头Tesco在福州的浦上店盛大开幕。这是乐购在福州的首家门店暨全新节能店,也是其在福建省的第二家门店暨全新节能店,预期年节能将达到25%。值得一提的是,该店还是乐购在华南市场开出的第一个购地自建门店。至此,乐购在中国的大卖场总数突破95家,包括5家购地自建门店。

    乐购福州浦上店位于福州市仓山区浦上大道306号乐都汇购物中心二至三层。这家新店交通便利,89、82、99、125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均经过该店,周边小区林立,紧邻南国金辉、江南水都、正祥一品、汇创名居二期、钱隆金山等中高档小区,客流量充足,发展潜力大。门店建筑面积达13900平方米,将为顾客提供超过30000余种商品,包括物美价廉的乐购自有品牌“超值”和“标准”系列商品以及仅在乐购独家销售的全球时装品牌F&F。该店生鲜面积达2000平方米,为顾客提供丰富安全的生鲜商品选择。秉承乐购的便民传统,这家新店提供多达12条免费购物班车路线,北到西洪新村,南到金港公园,西到福州大学生活二区,东到仓山步行街。与此同时,该店还提供650机动车位和约430非机动车位,方便顾客前来购物。此外,这家新店提供约430个工作岗位,帮助缓解当地的就业问题。

    在开幕庆典上,乐购还与福州市仓山区慈善总会合作,捐赠5万元助学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希望能给他们提供一点帮助。乐购希望今后通过更多的公益和社区活动,走进社区,成为社区的好邻居,更好地了解和帮助消费者。

    乐购福州浦上店按照乐购全新节能店标准打造而成,采用了先进的智能能源管理系统(EMS),通过降低冷冻冷藏和电能的能耗,达到节能的目的。该系统包括全新风空调系统,冷冻冷藏电子阀门调节,热气融霜技术以及高效节能灯具、电子整流器等一系列顶尖水平的节能设备和技术,帮助门店实现空调通风系统、食品冷冻冷藏系统以及照明系统的安全运行和低能耗。该店预期年节能达到25%,每年预期能减少电耗126万千瓦小时,减少碳排放量1256吨。

    开业期间,乐购福州浦上店推出了众多让利消费者的促销活动,包括倡导低碳健康生活的自行车疯狂送等活动。乐购希望每位顾客都能在欢乐购物的同时度过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