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重灾区预计逾23万辆汽车因地震海啸受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7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日本共同社5月7日报道,据日本大地震重灾区岩手、宫城和福岛3县政府估算,至少有23.6万辆汽车在海啸中受损。由于汽车属于财产,进行废弃处理需要得到车主同意。各地方政府正在加紧确认车主身份,同时为寻找临时保管这些汽车的场所而绞尽脑汁。

  据报道,3县根据海啸中的被淹户数等推算出了受损汽车的数量,推算出约有14.6万辆汽车受损。岩手县和福岛县的受损汽车分别约为4万辆和5万辆。

  由于灾区以搜寻遗体为优先工作,目前为止3县回收的受损汽车仅占总数的1成左右。在福岛县,福岛第一核电站避难区域内的受损汽车完全未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