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家乐福再现价格标签问题 称顾客因价签缺失看错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8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家乐福的价格标签问题,在媒体的一再曝光中,已延续了好一段日子。这一次,家乐福又算错了账,它在价格标签的问题上依旧在做“加法”。5月3日晚上,市民李娟的叔叔在家乐福袁家岗店购物,其中一瓶洗衣液的结账价格引起了和店方的争议。因货架上一瓶标价46.80元的洗衣液,结账时变成了51.80元。

  洗衣液怎么贵出5块钱?

  重庆晨报记者6日中午见到了李娟,她为此展示了当天的收银小票和购买的这瓶洗衣液。长长的收银小票中3公斤装的“蓝月亮洗衣液”价格为51.80元。

  随后,李娟又从身上掏出了两张家乐福超市的价格标签,上面的价格分别为46.80元和50.20元,商品名称都是标注着“蓝月亮洗衣液”,只有价格条码不同。

  李娟说,当时是她叔叔在购物,货架上只有这两种价格标签,于是就在46.80元价格区顺手拿了一瓶洗衣液。但结账时价格变成了51.80元,“贵出5块钱”。李娟的叔叔认为店方是价格欺诈,于是叫来李娟同店方协商。当晚双方协商未果,不欢而散。

  家乐福称误会是因价标缺失

  6日中午,重庆晨报记者和李娟再次来到该家乐福超市,看见摆放这一品牌洗衣液的货架上新出现了标价“51.80元”的标签。但细细一看,发现这个标签是5月4日打印的,而李娟手里掌握的两张价格标签是5月2日打印的。“这很明显是后来重新补上去的标签!”李娟说。

  家乐福负责公共事务的晏朗称,顾客所购买的这瓶洗衣液实际价格确实是51.80元,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价格标签”缺失所致。

  家乐福袁家岗店现在也在调查价格标签缺失的原因,当时愿意赔偿李娟叔叔500元,并将这瓶洗衣液按退货处理,但双方未能就此达成一致意见。

  李娟说,现在他们只要求家乐福袁家岗店公开道歉。(记者 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