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展招勇夺周收益冠军 凉粉扩大优势领跑争霸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8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经记者 张雨

  中国股王争霸赛经过了4月的喧嚣后,进入到5月。许多选手在大盘的破位杀跌中选择了“淡定空仓”,经过一番争夺,5月的第一个星期,凉粉波澜不惊力压群雄,以68.56万元的总资产巩固着领先优势。

  本周的周冠军,则被成都赛区选手展招拿下,他在本周获得10.75%的收益率,周收益率排名第二位、第三位的选手也同样来自成都赛区,分别是杏林吾则与凉粉。

  本周因“五一”假期因素,从周二开始正式交易。凉粉从周二开始展现出稳健与细腻。

  周二,他从联合化工(002217,前收盘价12.03元)中选择急流勇退,而该股在其后连续下跌;周三凉粉在富临运业(002357,收盘价24.47元)上大秀“T+0”,并首次选择从海隆软件中撤出;周四他又在早盘冠福家用(002102,收盘价15.92元)的震荡中从容介入,昨日已全身而退;周五凉粉则为大家展示了短线精准切入的工夫,在午盘后海隆软件(002195,收盘价29.87元)的拉升初期,他精确地在全天唯一的拉长启动点位杀了海隆软件一个回马枪,从盘面的把握到对大单的感觉,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他也是唯一一位在大盘缩量盘跌的背景下,连续每天来回操作的选手,弱市中能通过不断的短线操作实现资产稳步攀升,实属不易。有意思的是,凉粉在选股上,近期都选择股性较好,走势较强的中小盘个股。

  此外,4月的月度冠军三根自从痛失 “黑马”维科精华(600152,收盘价12.77元)之后,情绪上明显有所波动。周五,他的 两 只 重 仓 股 二 重 重 装(601268,前收盘价10.57元)与新赛股份(600540,前收盘价13.03元)不约而同地“选择”停牌召开股东大会,这也让三根赢得了提前过周末的机会。

  大起大落的展招在上周通过

  豫能控股(001896,收盘价8.38元)

  的大幅回升成功拿下了周收益冠军,10.75%的周收益与4月最后一周广州赛区选手simon16.91%的周收益相比缩水明显,可见弱市中想盈利的难度在加大。

  新一周的比赛即将展开,三根能否重回榜首?或者有新的“黑马”杀出重围?请关注华讯财经网(www.591hx.com),也可以通过大赛24小时赛况咨询电话400-699-6188及时查询选手最新操作,此外,在每日经济新闻(www.nbd.com.cn),我们将及时公布收益率前十名选手的最新排名、市值和持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