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贾庆林在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闭幕式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8日 16: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专题:第7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 贾庆林]尊敬的吴伯雄荣誉主席,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即将落下帷幕。我代表中共中央,对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本届论坛并作出积极贡献的两岸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再次显现了国共两党交流对话平台的重要地位和独特作用。在本届论坛上,与会人士围绕“深化两岸合作、共创双赢前景”这一主题,倾心对话,务实探讨,提出了内容丰富的“共同建议”,明确了交流合作的方向和重点,反映了两岸同胞的共同心声。这些建设性意见,不仅可以为两岸有关部门制定政策提供重要参考,而且可以为两岸各界深入探索两岸关系发展带来重要启示。可以说,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切实发挥了汇聚各方智慧、增进各界共识、促进两岸和平发展的先导作用。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我们衷心希望,两岸同胞紧密团结在一起,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切实用好机遇,积极应对挑战,排除各种干扰,为两岸关系发展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