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面临反弹 23000难成中短期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9日消息,五月第一周,港股出师不利,恒指全周下跌2.37%,周线两连阴,走势偏弱。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阿木认为,港股短线后市将面临反弹。但在23000点附近的反弹,恐难以形成中短期支撑的底部,只能构成弱势反弹。

  阿木:23000点难成中短期支撑

  港股近期的持续下跌走势,完全复制了A股的走势,美股上周的持续下跌也加剧了资金离场观望的市场心态。23000点并不是港股的有效支撑位置。所以,尽管港股近期已经下跌较多,短线后市将面临反弹。但笔者感觉,在23000点附近的反弹,恐难以形成中短期支撑的底部,只能构成弱势反弹。

  牛仔KK:恒指弱势已成

  虽然周五美股出现反弹,但港股已经连跌八天弱势已成,所以恒指好大机会在22900点至23200点区间震荡。

  盛清居:本周整体维持下跌趋势

  目前短波以空为主,周一如拉盘下跌击破22800点,可以找机会短波看多,本周整体维持下跌趋势,因此不必急于进单,上23000点在看时机狙击空单,看破22800点关卡。

  胜利证券:题材股带来短线投资机会 关注大型医药股

  在反周期调控下,相关题材股将带来短线投资机会,除了受惠保障房建设的建材水泥股及受益于限电的电力股之外,受商务部发布医药行业发展纲要刺激,大型医药股走势值得关注。

  骷髅会:由牛熊证活动看恒指八连跌

  分析近日恒指牛证分布后发现,在5月3日和5月5日收市后,市场上对冲牛证的期指张数急升,翌日股市插水,令相关牛证全军覆没。两日被杀的牛证分别达9.4亿和10.5亿份,而相对的期指张数接近2000张。很明显,牛证集密区的牛愈多,大户和轮商宰牛的诱因就愈大,不推低指数才是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