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乌轮关注组:早前声明中有误导成分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9日消息,据港媒报道,由约30名投资者组成的“高盛乌轮关注组”(下称关注组),最新引述另一轮商法兴曾发行的日经窝轮,反驳高盛早前声明中关于经修改计价公式“是港交所及投资者预期类似产品的条款”的说法,指当中有误导成分。

  据香港《明报》报道,由约30名投资者组成的“高盛乌轮关注组”(下称关注组),最新引述另一轮商法兴曾发行的日经窝轮,反驳高盛早前声明中关于经修改计价公式“是港交所及投资者预期类似产品的条款”的说法,指当中有误导成分。

  但有市场人士指法兴此前的日经窝轮与高盛这次“乌轮”为两种计价模式,前者避免了汇率风险,惟价格稍高,故于2、3年前已经逐渐被后一种模式取代,成为窝轮及外汇衍生工具市场主流的计价模式。关注组又批评港交所主席李小加(专栏),虽然公开声明投资者接受回购还拥有上诉权利,惟未督促高盛将相关安排列入回购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