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罕王矿业拟二季度完成香港上市 募资约3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9日上午消息 据外电报道,罕王集团计划将安排旗下罕王傲牛矿业香港上市,募集资金约3亿美元。

  汤森路透旗下IFR报道称,该交易预计将于第二季度完成。德银、法国巴黎银行和瑞信任主承销商。

  罕王集团旗下的矿业公司罕王傲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高层去年8月曾透露,上市主要部分为其铁矿资产。罕王傲牛矿业目前已是辽宁地区最大的铁矿采掘、加工民营企业之一。截至2008年底,公司分布在抚顺、本溪、辽阳等地的公司下属十大优质铁矿已形成年产200万吨铁精粉的生产能力,探明储量超过1亿吨。

  罕王集团是抚顺市第一家非公有制经济成份组成的股份制企业集团,集团以矿业、冶金、商业为三大主业,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