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截止到5月6日一周CBOT豆油市场收盘大幅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截止到5月6日的一周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豆油市场收盘大幅下跌,7月豆油合约比一周前跌了2.89美分,报收55.69美分/磅。

  综合媒体5月8日消息,截止到5月6日的一周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市场收盘大幅下跌,主要原因是国际原油期货暴跌,美元汇率走强.

  分析师称,原油和金属市场暴跌,美元汇率走强,邻池大豆和豆粕下挫,南美新豆上市供应,均给盘面构成了压力。

  周五,美国纽约期货交易所原油市场收盘下跌,跌至八周来的最低,因为美元汇率进一步走强。收盘时,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合约下跌2.62美元,报收97.18美元/桶。从周线图来看,6月合约比一周前跌了16.75美元。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28日的一周里,美国2010/11年度豆油出口销售量为3900吨,相比之下,本年度剩余时间内平均每周的出口销售数量需要达到1.1万吨,才能实现美国农业部的预测。

  下面是过去一周期货市场述评:

  5月2日,豆油市场收盘微涨,主要原因是买豆油卖豆粕的套利交易活跃。

  5月3日,豆油市场收盘大幅下跌,主要原因是原油暴跌。

  5月4日,豆油市场收盘下跌,主要原因是国际原油期货走软。

  5月5日,豆油市场收盘下跌,主要原因是国际原油期货暴跌。

  5月6日,豆油市场收盘下跌,主要原因是国际原油期货走软。

  5月6日收盘时,7月豆油合约比一周前跌了2.89美分,报收55.69美分/磅;8月合约跌了2.89美分,报收55.94美分/磅。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