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邝民彬:预期港股今天将持续整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凯基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凯基证券营运总裁 邝民彬

  港股连跌8日

  港股周五随美股低开,低开逾200点后,下午跌幅收窄,恒指于23,000点附近徘徊,恒指全日收报23,159点,跌102点,国企指数则升41点,收报12,848点。大市全日成交金额升至703亿元。油价大幅下挫,拖累石油股下挫,中海油(0883)跌2.3%,相反,刺激航空股全线向上,普遍升5-7%。体育用品股反弹,特步(1368)及李宁(2331)分别升5.9%及4.9%。

  美股上周五升幅收窄

  受惠于美国非农业职位增长优于预期,美股上周五早段急升。但是,市场忧虑希腊可能退出欧元机制,资金回流美元,美股升幅收窄。道指和纳指收市分别上升55点(至12,639点)和13点(至2,828点)。展望未来,投资者焦点仍将集中于美国经济数据,特别是周四公布的每周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

  预期恒指今天将于23,000点-23,300点之间上落

  由于明天港股假期休市,再加上充满不明朗因素,我们预期港股今天将持续整固。投资者本周焦点将集中于周三公布的国内4月主要经济数据,汇控(0005.HK)于周一公布的季度营运数据和周三未来经营的策略公布,今明两天进行的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以及周四的卖地成绩。

  技术分析

  恒指上周五以阳烛收市。技术上,大市低开后即日回补下跌裂口,加上相对强弱指数(RSI)已跌至38.92“超卖”区。料短线会有技术性反弹。恒指首个阻力为50日线(23,438点),而下一阻力则见于10日线(23,682点)。而支持方面,首个支持为裂口位22,849点,而下一支持则为22,500点。

  股份推介

  博士蛙(1698.HK)︰内地儿童服装及用品零售商,预期2011年盈利将可进一步大幅上升。预期市盈率19倍,估值合理。现价已回落至招股价之下,已过份超卖。目标价︰5.20元,止蚀价︰4.30元。

  中海油田服务(2883.HK)︰首季盈利持平,股价受压。但姐妹公司中海油今年余下时间将大力增加资本开支,可支持中海油田盈利回升。目标价︰15.50元,止蚀价︰12.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