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专职服务 西飞国际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d6a109e76f69496b83cde6faa6b00128

进入[交易时间(禁止合成)]>>

    专职服务:西飞国际(000768)

    今日发布公告,公司与美国古德里奇公司签订的起落架短舱合资经营项目合同,由于多方面原因最终合同终止。其实,由于条件不足,合同早在去年2月便已终止,而时隔1年多后,西飞国际才“补发”公告,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

    西飞国际隐瞒实情还不仅仅是这些,三年前的非公开发行曾募集到32亿多元资金,而大股东仅是以其拥有的与飞机制造业务相关的资产认购,没有出半毛现金。之后的募投项目却年年都无法按计划完成,至今甚至完成还不足50%。但募集的资金中却有10多亿元始终被用作公司的补充流动资金,无法发挥生产作用。西飞国际之所以一直处于资金匮乏状态,主要还是由于大股东的占款,2010年底公司对大股东的应收账款高达30亿元,大股东却不急不火。不出力还给便宜占,西飞国际这种专职服务万万不可再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