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邮票市场投资别被精品二字迷惑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邮票市场投资误区不少,其中很迷惑人的一误即投资精品论。鼓吹者断言,只有投资精品才是唯一正确的,只有投资精品才能开心赚钱,于是投资精品支持精品之论天天充斥报刊网络,稍有不同看法出现,便会立即招来攻击谩骂。其实所谓的精品在邮票里并不存在,一套邮票设计得好,我们顶多称其为设计精品,而不能称这套邮票为精品,类似于深受邮人喜爱的金猴邮票、梅兰芳小型张、全国山河一片红等,习惯称呼应该是珍邮,而非精品,或者称其为高档邮票。投资高档邮票就一定比投资低档邮票赚钱吗?除非是价格一样,拣好的肯定比拣差的好,除此那就很难说了。其中道理是不说也明的。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一些人大肆鼓吹推荐的所谓精品,也并非都货真价实,他们确认精品的标准和尺度伸缩性很大,对此,广大邮票投资者一定要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