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欧鼎利分级债今起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欧基金旗下首只分级类基金产品“中欧鼎利分级债券型基金”于5月9日至6月10日期间在全国正式发行,该产品是国内首只封闭期为一年的分级型二级债基,投资者可通过中信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中欧基金网上交易渠道购买。

  根据产品的分级设计,中欧鼎利分级债券型基金在发行过程中,通过场内认购份额将自动按7:3的比例分成鼎利A份额和鼎利B份额。鼎利A的约定基准收益率为“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 + 1%”,若在基金成立之前不再次加息的话,鼎利A的约定收益率将为4.25%;鼎利B则通过分级杠杆使其预期收益高于鼎利A。鼎利A、B份额在成立后三个月之内将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程俊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