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国际:大昌行喘定 博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达国际研究部董事 彭伟新

  整体大市的气氛不佳,以恒指在去年10月进入大型上落走势内计算,若果大市再继续偏弱,恒指或会返回上落区底部22,400点水平。

  内地通胀高企,人行可能会在短期内进一步加息及加存款准备金率,可能会影响市民对未来消费意欲降低,再加上中央实施汽车限购措施,以及取消购置税减免后,内地汽车销售的确出现回落,惟相信对豪华汽车的影响不会太大。

  大昌行集团(01828)主要是在内地销售及代理海外豪华汽车,过去几年销售的增长,成为整体盈利及销售额强劲增长的主要动力。由于其主要销售豪华汽车,经济周期对内地富豪购买豪华汽车的影响不大,而且内地富豪人数持续上升,对高档车需求殷切。

  集团股价跌至8.5元水平似乎开始企稳,可在8.5元吸纳,预期大市回稳后,股价有机会作出反弹,并返回9.5元以上,若跌穿8元水平止蚀。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