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菲律宾2011年大米产量可能突破目标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菲律宾农业部长称,2011年上半年菲律宾大米产量有可能突破800万吨大关。

  综合媒体5月6日消息,菲律宾农业部长Proceso Alcala日前对外表示,今年上半年菲律宾大米产量有可能突破800万吨大关,超过763.0万吨的预期目标,主要是由于良好的天气条件。

  Alcala称,上半年的产量较高,表明政府没有必要增加大米进口。他说,菲律宾人也“希望”在2012年减少大米进口。今年的菲律宾计划从海外购买86万吨大米。

  农业统计局此前曾称,今年上半年水稻产量将会出现恢复和发展,预计比763.0万吨增长15.37%。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