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闫玉玺:风雨过后 美元将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劳工部周五(5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4.4万,增幅高于预期的18.5万,但于此同时公布的4月失业率再度回到9.0%的高位,较预期增加了0.2个百分点,这是自去年11月失业率录得9.8%高位以来五个月首次上升。美元指数在数据公布后迅速拉高至74.40上方,但此后全数回吐了涨幅。

  本期非农数据的结果使得许多分析人士大跌眼镜,好坏掺半的数据表现使得美元延续反弹中伴随着剧烈的震荡。不过美联储官员似乎更为看好数据的结果,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五(5月6日)表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改善,经济复苏将会加快。他还进一步指出,美国4月就业数据显示就业市场正在进一步改善,且有望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增长。劳动力市场改善将帮助提振住房市场,但失业率将在一段时间内"顽固地"处于高位,且失业率波动过大,难以预测年底时的失业率水平,即使每个月新增30万就业岗位,美国年底时就业市场仍有大量闲置。

  目前,美元指数已经站在30日均线之上,如日内能有效企稳于74.66之上,美元可能会迎来中期反转,那么拉登的死将成为是扭转当前弱势美元的契机。弱美指选择向下,则宣告美元还会继续向下探明底部。总之,汇市本周将为美元未来奠定基调。

  截至发稿时,美元指数报74.58。

  主要货币操作策略:

  欧元:今日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汇价上探至1.4420-1.4460区间承压遇阻后可考虑逢高沽空,空头止损:1.4530,获利目标:1.4390、1.4340、1.430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英镑:今日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汇价上探至1.6400-1.6430区间承压遇阻后可考虑逢高沽空,空头止损:1.6500之上,获利目标:1.6350、1.6320、1.629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澳元:今日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汇价上探至1.0770-1.0800区间承压遇阻后可考虑逢高沽空,空头止损:1.0870之上,获利目标:1.0700、1.0670、1.064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日元:今日仍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汇价回撤至80.60-80.40区间企稳后可考虑逢低做多,多头止损:80.00之下,获利目标:81.00、81.2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黄金:今日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金价上探至1500整数关口遇阻后可考虑逢高沽空,空头止损:1513,获利目标:1491、1484、1464。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以上建议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07:50 日央行公布4月6-7日会议记录

  09:30 澳大利亚4月ANZ招聘广告月率

  14:00 德国3月贸易帐

  14:00 德国3月进/出口月率(季调後)

  14:00 德国3月经常帐

  16:30 欧元区5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20:15 加拿大4月新屋开工

  作者:闫玉玺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uxi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