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金和白银9日亚市早盘微幅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市9日早盘,现货黄金和白银基本持稳,关注欧债危机,当周可能再现震荡走势。

  综合媒体5月9日报道,亚洲市场9日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和白银价格持稳,目前投资者密切关注欧元区债务危机进展及其对欧元的影响。

  白银微幅上扬,此前有消息称希腊已经计划考虑退出欧元区,如果希腊退出欧元区必然带来示范效应,欧元将出现大幅的贬值,投资者担忧情绪上扬,避险情绪限制了白银的下行势头,并小幅推升金银。

  有消息称,希腊政府已提出退出欧元区并重新退出本国货币的可能性,并称议程中包括希腊可能短期内进行债务重组的内容。而希腊则否认有关其考虑退出欧元区的报导。

  在商品价格经历了2008年以来最大的周跌幅后,分析师预计本周料还会有更多的震荡。投资者将聚焦中国将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

  北京时间10:47,现货黄金报1,498.54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报36.12美元/盎司。

  (孙海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