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纳布科天然气管道将推迟2年于2017年投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纳布科天然气管道将推迟2年于2017年投产,该管道计划每年从里海地区向奥地利石油中心输送31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旨在减少欧洲对俄罗斯天然气的依赖。

  综合媒体5月9日消息,旨在把里海天然气输送到欧洲并减轻欧洲对俄罗斯供应品依赖的纳布科项目将在2017年建成投产,比原计划投产的时间推迟了两年。这个新建管道项目所需费用将超过其79亿欧元(114.8亿美元)的目标。

  纳布科管道项目的建设者们5月6日推迟了他们的计划启动时间并宣布称他们将必须铺设额外的管道。

  纳布科管道计划每年从里海地区向奥地利石油中心输送31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纳布科管道届时将绕过俄罗斯。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