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融:恒指反弹受压 主风格坚持轻仓短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港市恒指早盘受阻23400—23600第一压力区间下沿,市场未对该区间进行收复亦表明上方套盘派货压力较大,同时期货合约在对应点位仍具做空压力。然随着恒指于上周受支撑于22950—23150强支撑点位区间,目前恒指于23200点位上方的震荡对于个股而言,仍有很多的短线获利机会。同时从K线移动平均线而言,60日均线对恒指形成一定压制,即便盘中有所突破,短阶而言尚难以有效。

  内地股市早盘在制造业带动下,虽呈现了较为强劲的反弹格局,然中国石油的冲高回落仍给大市增添了不确定因素,因此早盘的反弹料仍为较优的逢高减仓或空仓机会。目前内地股市的量能亦极度萎缩,人气的匮乏使得市场博弈中散户参与方买入动能不足,同时料大部分已被高位套牢,此格局仍难贡献于港市的联动做多预期,后市策略仍以轻仓短线或空仓观望为主。

  在行情处于弱势时期,防御性较强的公用事业股可持续关注,保利协鑫能源,投资者可在5.0—5.1价位区间予以介入,但需控制仓位,建议三成或以下持仓,同时可考虑在初级30分钟60日移动平均线时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