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恒指高开高走涨0.92% 中资地产领涨蓝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5月9日消息,上周五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4.64点。A股沪指冲高回落早盘涨0.37%,港股恒生指数今日早盘随美股高开后震荡上扬。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214.08点,报23373.22点,涨幅为0.92%,成交292.02亿港元;国企指数涨109.51点,报12958.33点,涨幅为0.85%。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中资地产股领涨蓝筹。

  机构及专家观点

  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分析师叶尚志:从以上的分析可以看出在资源价格未止泻的情况下,股市仍有下跌的可能。不过,他指出,港股经过8连跌,累计下跌近千点,不排除短期会出现技术性反弹。他认为,港股反弹的初步阻力在23,500点,而下跌的短期支持位在23,000点。

  三甲金融刘晓杰:港市下方较强支撑区间位于22950—23150点,港市上周收盘报于该区间上方,显示下方支撑有效。随着美欧股市上周末的反弹,港市短阶有望上试23500点位附近区间压力。

  康宏证券及资产管理董事黄敏硕:技术上恒指于此浪回调,仍能守稳50周平均线22,450点及3月份低位22,123点水平,则年内先低后高格局未改,中期大型上落走势未变,现仅属有秩序式回调格局,故本周宜静观或于市穿22,800点以下,作首注分段吸纳,暂未宜冒进入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