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森林长期信贷评级进一步下调至CC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5月09日消息,标准普尔宣布,已将中国森林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由B+,下调至CC。评级展望为负面。该行同时将中国森林3亿美元优先无担保债券的债务评级由B+,下调至CC。

  标普信用分析师陆枫表示,由于该公司的财务状况和业务可持续性大幅减弱。此外,公司涉嫌会计违规行为,因此其信息风险上升。毕马威已拒绝对其财务报表发表意见。

  该行认为,中国森林能否继续其业务的不确定性很高。而且由于缺乏相应信息及毕马威揭发的涉嫌会计违规行为,该行不确定森林资产的质量,以及未来的采伐的许可情况。中国森林的运营现金流可能大幅减弱,而且预计该公司从资本市场融资的可能性将变得极度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