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荷兰银行称ICE糖价近期内不会跌至20美分下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荷兰合作银行研究报告中称,因全球供应远未达到充足,ICE原糖期货价格近期内不太可能跌至每磅20美分下方。

  综合媒体5月8日消息,荷兰合作银行周五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因全球供应远未达到充足,ICE原糖期货价格近期内不太可能跌至每磅20美分下方。

  自2月底以来,糖价已经暴跌近35%,主要是因为泰国产量好于预期。该行指出,截至4月26日的五周内,管理基金持有的ICE原糖期货净多头部位已经减少37%,跌至2008年4月2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意味着多数投资都看空原糖前景。

  今年泰国作物丰收是管理基金抛空的主要原因,尽管鉴于全球供需状况及库存仍然偏低,供应增幅仍然相对较少。

  该行表示,投机客的持续抛售可能进一步推低价格,不过入市的投资者认为需求小,且通膨避险的汇率波动可能放缓抛售的力度。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