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国际期货20110509午间述评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属反弹无碍波段空头

  金属午评:美国劳工部宣布,4月的非农就业人数环比增长24.4万,创近一年最大增幅。伦铜库存减少275吨至467175吨,注销仓单比例3.68%,比值抬高进口铜获利涌出,当月与隔月价差大,高升水难以为继大幅下调,有部分周末逢低采购者接货。技术上。国内在连续下跌后有反弹需求,但不影响波段空单的改变。前期高位空单继续持有,日内关注均线上的反弹。仅供参考(包琳玉)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5报3,136.60点,涨12.6点或0.40%,最高至3153.2点,最低至3131.4点;早盘期指高开后窄幅震荡,现货盘面上看,个股全线反弹,机械、核能、和铁路、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仅林业、及航空等少数几个板块下跌,整体上看,期指短线杀跌动能有所减弱,下午反弹或将延续,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化工午评:在日胶强势反弹的提振下,沪胶早盘反弹回抽840点,重回30600之上,在5日均线处上行遇到一定阻力,板块其他品种同时均现止跌企稳迹象,在前期超跌后整理需求暂时代替长期趋势。整体下行走势依旧,前期中长线空单继续控制好仓位持有,等待反弹遇阻后可尝试继续抛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

  农产品午评:大宗商品市场经过上周的持续性下跌,面临5月11号即将公布的4月份经济数据,央行并未出台新的调控措施,使得空头力量有所释放,上午出现整理行情,介于整体弱势格局还没有走坏的情况下,操作上高位波段空单调整仓位持有,暂时不建议方向性多单入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