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原油急速杀跌 近期或有反弹空间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一峰投资:

  国际原油期货市场上周则是经历了罕见暴跌行情,原油开盘在113.38美元每桶,盘中最高到达114.83美元每桶,最低下探至94.63美元每桶,最终收盘定于97.18美元每桶。周线报收一根高位倾泻的巨阴线。

  周五公布的重磅数据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出乎于市场预料之外增长公布结果为24.4万。大幅好于前期以及预期。较好的非农数据则是迎来美元阶段性反弹,而从非农数据中亦不难看出当前美国经济复苏则是在持续的进行之中,虽然较预期值还是有所滞缓,但出乎市场预料之外非农数据的增长无疑给予弱势美指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除了非农数据的带来的美元绝地重生,而欧洲债务危机阴霾再度降至则是被动给予美元莫大提振,根据相关市场传言希腊则是酝酿退出欧元区,而该消息则是引发了市场大量的恐慌性抛盘。虽然随后欧元区高层以及希腊政府表示否认,但是欧元区当前深陷债务危机泥沼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周五欧元再度大幅回落,美元指数受益则是大幅攀升,盘中最高触及上方74.92美元。从当前美元走势中观察,本轮反弹走势大多则是受到非农数据以及欧洲债务问题的阴霾重至被动影响所致。在当前盘中美元指数则是触及下降通道的趋势线上沿,从图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该处的压力较为明显,故,在美元指数没有突破该压力区间时,短期仍有可能继续震荡向下寻寻求支撑点,而这时原油、大宗商品或将得到短时间的喘息时机。

  本周数据较为清淡,国际原油在大幅暴跌之后空头动能释放充分,市场将会淡化前期氛围,国际原油期货短期小幅企稳后已经来至98.93美元每桶附近,当前原油在触及下方支撑之后将会迎来反弹走势,从技术面观察指标已经逐渐开始修正KDJ日线已经开始触底收拢,而价格已经跌破布林带(26日)下轨,今日预计原油将会向上试探阻力,100美元-102美元附近。

  渤海原油整体上回落意愿不强烈,而今日早间开盘后便呈现反扑走势,截止于午间收盘定于5511元。而从盘面中可以看出当前价格则是受到下方趋势线支撑,该处支撑较为有效。而在脱离布林带指标较远的渤海原油短期仍将会向上试探。

  今日渤海原油操作方面可5480-5490附近介入2-3成多单仓位,目标看至5550附近。第二目标5570。止损设置5460元。最近行情波动幅度较大,请投资者务必严格止盈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