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价大幅回落 有人忙套现有人忙补仓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银川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京华时报》消息“五一”前,白银现货价曾一路冲高至10.04元/克,而截至5月6日,银价在数日之内已大幅跌至8.6元/克,跌幅达14.5%。在银价回落的走势下,很多买过白银投资产品的投资客纷纷杀跌套现,也有很多人逢低补仓。

  记者6日从北京太阳金店了解到,最近几天,每天都有很多人来店变现白银。“这几天我们回购的白银产品超过300公斤。”太阳金店总经理于桂英告诉记者。

  有杀跌套现的,也有低位补仓以降低平均成本的。“近3天每天都有五六拨投资者前来买进投资性银条补仓,”于桂英介绍说,5月4日,一名顾客购买了延期半年提货的100公斤投资银条。

  据了解,本轮银价大幅下跌的原因主要为近期美元止跌走强。不过,目前全球经济基本面并没有出现太大变化,黄金、白银、原油等贵金属和大宗商品中长期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