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合利华收购Alberto Culver获美司法部批准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联合利华公司(Unilever PLC)今天表示,该公司已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协议,料将在5月10日左右完成对Alberto Culver公司的37亿美元收购交易。

  根据协议,联合利华将剥离Alberto Culver旗下的Alberto V05和联合利华旗下的Rave美发护理品牌。不过,这桩交易仍有待于英国、阿根廷、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及泽西岛的监管部门审批。

  联合利华将通过这桩交易,掌控Alberto Culver旗下的TRESemmé、Alberto VO5、Nexxus、St. Ives及Simple等品牌。(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