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憧憬汇控业绩及未来发展大计 料有较佳表现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劵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劵在线(港股):汇控(005.HK)今日将发表首季经营状况,包括季度收益及资产负债表的重要数据,券商预计其首季税前盈利6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7%,市场普通预期其首季业绩理想,因美国大型银行首季业绩信贷素质显著改善,对汇控有正面支持,再加上,亚太区经济增长迅速及楼市上升,令银行收费收入亦会有强劲的升幅,为汇控业绩带来提振。

  此外,汇控本周三将在伦敦举行“策略日”,公布未来3年发展大计,市场焦点为集团开源节流的方案,以及主攻亚太区发展。因汇控去年的成本及收入比率高达55%,若有效削减成本将为其业绩带来提升,而大力发展亚太业务将为其盈利强劲增长带来憧憬。

  市场憧憬汇控首季业绩及将进一步集中于发展中国及新兴市场业务,股价周一表现较佳,站上83港元关口,突破50天线,上试84港元,若大市走稳,汇控料有较好表现,建议投资者关注其购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