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黄河旋风

600172

6.36%

买入

华泰联合

黄河旋风已摆脱前期停滞状态,步入业绩高增长阶段,成为“大市场、高成长”主题下的优秀标的。预计公司2011-2012年EPS分别为0.48、0.75、1.19元,依据14.5元增发价假设,摊薄后EPS分别为0.41、0.64和1.01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中国北车

601299

5.46%

强烈推荐

兴业证券

中国北车在系统组织能力、综合成本、交货周期、国家政策等方面具有比较优势,预计未来几年出口占比将稳步提高。公司目前在手订单约1500亿,其中机车300多亿,动车组700多亿,城轨地铁车辆200多亿,工程机械、电机等相关多元化产品订单100 多亿,在手订单饱满,可满足未来两年生产,并且在大功率机车、动车组和城轨地铁领域仍具备持续获得大单的潜力,而出口市场的突破和核心零部件国产化带来的毛利率上升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预计公司11-12年EPS分别为0.39元和0.48元,首次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亚厦股份

002375

4.57%

买入

中信证券

亚厦股份公布股权激励方案获批后,高位行权价显示出公司对未来发展的信心,考核目标虽然保守,但激励动力依然充分,而期权费用在未来逐步摊销,对业绩影响小,预计11-12年EPS分别为2.8和4.5元,维持买入评级。

太原重工

600169

4.04%

买入

中信证券

公司产业布局将在明年开花结果,天津临港基地、高铁轮轴国产化和大型铸锻件国产化将是未来业绩增长的引擎,它将确保公司12-13年实现30%左右的业绩增长,按照11-12年EPS分别为1.02和1.35元计算,目前估值偏低,给予买入评级。

鱼跃医疗

002223

2.27%

推荐

中金

鱼跃医疗是国内医疗器械行业的优势企业,凭借着良好的产品梯队、高校的生产管理和成功的外延并购,公司未来三年有望实现50%的复合增速,基于此,上调评级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