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静待经济数据 股市仍将延续“胶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金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消息面:4月CPI涨幅或略降货币政策仍将从紧。突破“拐点” 实现中美经济互利共赢。上周融资余额净减值创新高。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通过19项共同建议。将按四原则推进香港离岸人民币市场发展。李克强:搭好保障房建设规范化融资平台。提高资源税税负扩大环保税征收范围。

  盘面动向: 今日两市早盘双双小幅高开。临近午盘,石油、保险等权重股回落态势加大,带动股指放量小幅下跌。午后题材股涨幅缩小,银行、保险、石油等权重仍萎靡不振,指数持续回落,沪指完全回补早盘跳空缺口。尾盘时,股指再次小幅拉起,沪指日K线收冲高回落十字星。从成交量看,入场不积极。本周数据的公布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当前投资者对经济增长放缓有所担忧,或许本周的数据将给出经济走向的一些方向性线索,如果出现明显超预期的因素,我们会在日策略当中及时跟踪。当前仍然维持月度策略中的偏防御的观点,并且仍然建议投资者回避上游投资品,持仓结构以消费+主题+成长为主。建议仓位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