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FX:欧元下档在1.40-1.41区间有一定支持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李骏

  今日上午到目前,欧元出现了一定的反弹,盘中最高为1.4423.截止发稿时,欧元运行在1.44整数关附近。

  今日上午并未有进一步消息显示:希腊要退出欧元区。这是今日欧元获得反弹的主要原因。

  同时,今日下午德国公布的3月份贸易帐盈余为152亿欧元,前值为112亿欧元盈余。该数据对短线欧元较为有利。

  笔者认为:如果短线欧元能重新站稳在1.45整数关之上运行,则欧元将继续上涨,反之,欧元还是有回调的压力。

  预计近期欧元下档在1.40-1.41区间有一定的支持。

  尽管今日上午英镑有所反弹,盘中一度突破1.64整数关,但是在截止发稿时,英镑运行在1.6384附近。

  今日下午英国公布的4月Halifax房价指数月率下降1.4%。该数据对短线英镑还是较为不利。

  同时,今日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基本保持在100整数关之下运行,也对短线英镑走势有些不利。

  笔者认为:如果近期英镑无法有效突破1.65整数关,则不排除英镑继续回调,而一旦未来英镑有效突破1.65整数关,则英镑可能会扩大涨幅。

  预计近期英镑下档在1.63-1.6350区间有一定的支持。

  今日上午到目前,美元并未承接上周的涨势,而是出现了一定的回调。今日美元指数盘中最低跌至74.49点。截止发稿时,美元指数运行在这一最低价格附近。

  今日上午到目前,美元下跌主要是因为尽管上周五美国公布较好的非农数据,但是美联储方面并未流露出太多加息的预期,这导致美元重新回调。

  笔者认为:目前美元指数关键位置在74.23点。如果未来美元指数始终能站稳在74.23点之上运行,则不排除美元继续向上反弹,反之,一旦未来美元指数有效跌破74.23点,则美元将重新步入跌势。

  预计近期美元指数上档在75.76点有一定的阻力。

  今日上午到现在,日元基本保持在80.50上下运行。截止发稿时,日元波动在80.62.

  今日上午日本央行会议纪要表示:3月实施的宽松措施帮助市场恢复信心,应当考虑进一步金融援助。

  这一消息对短线日元还是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但是,笔者目前还是坚持前期观点:如果近期日元始终不能有效突破80整数关,则日元还是有回调的压力,而一旦日元有效突破80整数关,则日元将扩大升势。

  预计近期日元下档在82-83区间还是有一定的支持。

  不过,就笔者个人判断还是谨慎看待未来日元走势。

  今日上午到现在,澳元获得一些反弹机会。今日上午,澳元盘中最高反弹在1.0777.截止发稿时,澳元运行在这一最高价格附近。

  今日上午澳大利亚公布的4月季调后ANZ总招聘广告数量月率上升1%。

  今日澳新银行表示:澳洲联储明年底前料升息100个基点。

  上述消息还是对短线澳元走势较为不利。

  笔者认为:如果未来澳元能重新站稳在1.0750之上运行,则将重新上涨,而一旦澳元无法站稳在1.0750之上,则澳元还是有回调的压力。

  关注未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对澳元影响。

  今日外汇市场关注主要经济数据和事件:

  关注:今晚加拿大公布的4月份新屋开工。

  外汇主要货币操作建议:

  有关美元汇率操作建议:

  1.如果短线美元指数反弹在75.50点,则可以逢高卖出为主。

  2.一般最近可以在美元指数跌至74.50点附近逢低买入。

  3.一旦未来美元指数有效突破75.76点,则可以追高买入。

  4.一旦未来美元指数有效跌破74.23点,则可以止损买入美元。

  有关日元汇率操作建议:

  1.一般在日元反弹在接近80或更高位置逢高卖出为主。

  2.近期可以在日元跌至82-83区间逢低买入。

  3.一旦未来日元有效突破80整数关,则可以再追高买入看高一线。

  4.如果未来日元有效跌破83.50,则止损买入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