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OECD指标显示中国和美国增长前景改善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经合组织(OECD)3月份的领先指标显示,主要工业化国家的增长前景分道扬镳,北美、中国和俄罗斯经济活动提升,而大部分欧洲国家则有所趋缓。

  经合组织公布,其针对成员国编制的综合领先指标3月份从2月份的103.0升至103.2,远远高于100的长期均值。

  经合组织表示,该指标显示中国和加拿大“经济活动动能提升”,而美国、德国和俄罗斯也处于高于趋势水平的扩张途中。

  针对不包括日本的七国集团的指标3月份从2月份的103.4升至103.6。欧元区的指标从103.2降至103.1。

  经合组织称,法国和英国的扩张步伐将是“稳定而缓慢的”,而意大利、巴西和印度正在迈向“经济活动相对于趋势有所减缓”。

  该组织没有对日本经济做出预估,因为3月份的大地震和海啸使得日本面临着异乎寻常的经济环境。(诚之)